【新能源学院】我的创业梦——造价1185班宋婷丽

发布时间: 2019-04-14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大家好,我是来自造价1175班的宋婷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的创业梦”。

我有一个梦想,毕业后想成立一家自己的咨询公司,从事造价咨询工作,能够对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提供专业服务,出具工程造价成果文件。

我觉得我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因为我热爱这个梦,热爱我的专业。我想创业,想更好的把这份爱与我的专业相结合,我想不断的去尝试,去收获。诚如歌中所唱:“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

我觉得我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因为我们正值青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事业是靠本领成就的。所以每一天我都会告诉自己夯实基础,砥砺前行。梦虽仍在前方,路却在脚下,乘风破浪、举目高眺,我相信奋斗的前方一定就是荣耀。

让我们,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全力以赴,努力追梦,幸福圆梦。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