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课一讲 ‖ 节电我行动,低碳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5-0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节电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讲人段紫娟,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节电我行动,低碳新生活”。电是生命的光环,节约用电更是传统美德。节约不仅是美德,更是品质,是责任,是一种境界。“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让我们同心协力,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蔚然成风,用实际行动为校园、为社会、为祖国尽一份力量!我们手里紧握着珍贵的资源、能源,这是我们民族生息发展的“命脉”,成之毁之、爱之损之。让我们将节约用电当作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深度融入到生产生活中,潜移默化成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

——会计1212班段紫娟


图文来源 | 会计1212班段紫娟

编辑 |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