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你看,春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4-01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清晨的鸟儿叽叽喳喳早早开起了演唱会,它们大概是过完冬来的,迁迁徙徙,又到了新的一年...

去往三教大楼的路径,总有色彩鲜艳的花朵点在路边,树上,偶有落下停留在匆匆赶向学堂的同学的发梢上,它们被诗意的学长称为迎来春的仙子。

闲瑕在操场溜达,温暖的阳光洒在草地上,绿绿的草附上了一层金光。人们总想,将这份美好分享给他们喜欢的人,三两人群席地而坐,迎着阳光,连笑都变得温柔了许多。祥和的老人牵着可爱的孩子乐呵呵地,还有正在跑步的人,汗水在阳光下变得如此晶莹。

忽地,一丝凉风吹来,空气变得清清凉凉,路旁的树在轻轻地摆动,像在提醒大家该回家啦。偶有一两滴雨水落下,落在灌本丛里;落在小卖部的烤肠机上;落在打包卤粉的袋子上;落在手机屏幕上……

不知不觉,新的一天已经开始,愿清晨的鸟儿,路边的小花,温柔的阳光和清凉的雨水带我们走过美好的每一天。

造价1182班

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