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

发布时间: 2019-04-01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碌碌无为,而是你不努力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这世上可怕的不是你不努力,而是比你优秀几倍的人依旧在努力”。最近我一直在看一本书,讲述的虽然都是心灵鸡汤,但人生学习的过程中难免需要心灵鸡汤的抚慰,看着身边的人越来越优秀,自己却还在原地踏步,不懂得换位思考,便安于现状,大概是我们这个年纪的通病吧。对于自己的将来,口口声声说还早还早,不用想那么多,可真正面临的时候却是手足无措的,便开始后悔,可我们要做的并不是继续安于现状,而是行动起来。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劳而获,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光鲜亮丽的人物背后总有付出了令人震惊的努力。不要说努力没有结果,知识等待结果的过程是漫长的,没有谁是一夜成功,有的只是背后无尽的心酸,行动起来吧,努力去实现你想要的。

风电4171班

戴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