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 2019-04-14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天气:阴

自大一竞选成为光热1171班的班长开始,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那天起我告诉自己,作为班长我肩负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应该为树立良好的班风和获得集体的荣誉不懈奋斗。

还记得刚开始当上班长时,那个忙忙碌碌,但又会时常迷茫的自己。总是会遇到同学们不配合,或者组织活动达不到预期的情况。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从不逃避,而是不断的寻求解决的方法,与班委团结协作。通过这一年多的相处,我们班同学间的关系越来越融洽,班委的工作开展也越来越顺利。在学习上,大家互相帮助;在生活上,大家互相照应;在工作中,大家互相配合。上个学期,我们班的凝聚力越来越好,挂科率明显减少,学院的班级评分也名列前茅。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光热1171班荣获“新能源学院2018年下学年的文明班级”。

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每一个同学都喜形于色。作为班长的我,则因为能成为光热1171班委会的一员而新潮彭拜。

光热1171班

于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