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爱在五月天

发布时间: 2019-05-30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转眼间又是一个月的结束,另一个月的开始,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天空中挂着的云朵儿悠游在一片海里的湛蓝,喜欢五月的天,就连五月的风都是格外的舒服。

这个五月,是个平凡的日子,但却有着一群不平凡的人。还记得3月30日的那场重大森林火灾吗?是那群年轻的生命,他们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用鲜血和生命践行着铮铮誓言。让我们看到了活着的希望对待生命的态度和身上肩负的使命。我们都知道5月12日是母亲节,我的身边也有这样一群人选择这样给母亲过节日,她们选择去花店买束鲜花送给母亲,但普遍的同学是选择了给母亲打电话,送上自己的祝福。

勤劳、奋斗是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继承和坚守的品质,虽然时间在变,社会发展在变,但是我们的爱不会变,感恩的心永说是一种时尚,它永不过时。以感恩之心做人,以责任之心做事。

也许它来的有点晚,但是在我心中不算迟到,也许你不善言辞,不会表达自己的内心,但你的行动却是感动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也许是对爱的敬意和感恩的情坏吧。

光热1181班

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