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教育网: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报到有序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01 17: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教育网 浏览次数:1

为确保老生开学返校前准备充分,返校时井然有序,返校后安全平稳,我校成立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李科任组长,提前统筹部署开学和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并督促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落实相关工作。8月27日至28日,我校大二、大三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校门口,送学人员与送学车辆不得入内。校园门卫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返校学生进行分批查验。



省内无风险地区的学生接受“四查”,即:查戴口罩、查体温、查两码(场所码和行程卡绿码)、查审批记录(企业微信返校申请审批通过记录),四项达标方能进入校园。省外和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需要先进行入湘报备,要有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入校,返潭落地需要进行核酸检测,三天两检,戴口罩直到第二次核酸阴性结果出来,在此期间,相关同学不上课,不出寝室,戴好口罩,有需要请班委帮忙,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出现有红黄码的学生立即上报。

新学期已拉开序幕,学校将会继续贯彻落实防疫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各项校园防疫政策,加强个人防护,认真学习,确保防疫、学习两不误。(通讯员 欧阳永高)

原文网址:http://jyw.hnedu.cn/zx/gx/2995596.s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