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关于举办图书馆首届读书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全院读者:

    为迎接2011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同时,为更好地宣传学院新馆启用后“大开间、全开架、借阅和咨询一体化、分借总还”模式下的全新管理和服务理念,配合学院争创省级文明高校的整体实施方案,图书馆、校团委将联合举办主题为“读书快乐 成长”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首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1.活动时间:

2011年4月22日至2011年5月23日

2. 活动主题:

“读书快乐 成长”

3. 活动意义

(1)努力为理工学子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大学生提高人文素养,提升阅读品味,共建和谐文明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学院省级文明高校评建活动;

(2)通过举办有奖主题征文、读书之星评选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学生进一步亲近图书馆、走入图书馆,提高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从而更好地推进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4.宣传口号

倡导读书风尚,养成读书习惯,争做文明学生,构建和谐校园

品读经典,传承文明;欣赏美文,陶冶情操

读书使青春展翅,知识让生命飞翔

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图书馆

                                                        2011年4月19日

第一届读书月活动安排.doc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