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4-04-29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数字资源是图书馆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的利用率,提升读者的信息素质,4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图书馆特举行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数字资源检索培训。管理工程系、风能工程系、太阳能工程系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讲座特邀请了超星、起点两个数据库的专业培训师,通过现场的演示、案例的分析以及精辟的讲解,使广大学生对我院数字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检索技巧。培训中的有奖问答环节,对于培训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抢答,气氛十分热烈。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具有实用性的培训应该多多举办,可以学到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资源运用能力。

 

                                            图书馆

                                         2014年4月28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