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9 15: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2019年8月28日下午三点,图书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一召开,会议由馆长杨明球主持,全体馆员参与会议。

会上,杨明球馆长传达了学校开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位老师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及创新思路汇报,并提出希望全体老师聚焦重点工作,出亮点,上水平。

副馆长谢小军就2019年下半年图书馆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书馆要从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教学工作、内部管理、行业工作等方面着力,有序推进常规工作,提升队伍质量,优化资源结构,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果。同时要重点推进六项工作:一是新生信息检索素养教学工作,丰富教学手段与方法,提高学生参与度,提升教学效果;二是理工读书·共享会提质优化,扩大影响力;三是推出并实施专业馆员与图情联络员对接方案;四是要优化《理工书单》,完善书目内容;五是办好11-12月主题读书活动,助力书香理工建设;六是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借阅量较上一年度提升5个百分点。

会议最后,杨明球馆长对全体馆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实现自我管理,为部门添彩;二要加强学习,不段提升自我,三要爱岗敬业,有所作为;四要团结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