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2019年12月17日,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图书馆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对图书馆办公区、书库、阅览室、楼顶、消防通道等区域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库室电源线路、烧水器、电烤炉、打印机、插座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凡是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要求各库室责任人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图书馆是校内重要的公共场所,也是人流量非常密集的区域,是消防安全的重点防范单位。检查过程中,杨明球馆长查看了每个库室发放的消防安全专用提示牌,是否按要求悬挂在库室入口,并要求全馆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努力营造图书馆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