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21: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切实做好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落实学院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5月8日下午,图书馆开展了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并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杨明球馆长带领全体馆员首先对图书馆各楼层库室及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检查,现场就卫生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与此同时,重点对各库室电源线路、烧水器、打印机、插座、楼顶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凡是发现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随后,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会上,全体馆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学校新冠肺炎防控要点》等相关文件。杨明球馆长就图书馆内部疫情防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加强学习,科学防疫;三是严守规矩,狠抓落实。另外,杨馆长就文明图书馆创建、内部质量诊改,及相关业务工作做具体部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