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纳新二轮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08:27 作者:谭瑞青、李慧杨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近日,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称“图管会”)组织的第二轮面试在博学楼二会议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面试的分别有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图书馆老师沈清波、杨小英、陈扬芳、周常欣,图管会第六届成员及各部门面试者。

参与本次二轮面试的34名同学都是经过一轮面试筛选出来的优秀同学,他们准备充分,从自我介绍、部门认知、工作计划与展望等部分开展陈述,并现场回答考官随机提问。最后,由面试评委根据面试者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实践经验等方面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打分,从中选出新一届的图管会成员。

最后杨明球馆长总结:“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结束了新一届纳新,为我们图管会输送了新的人才,提供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这将对提高图管会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读者起到促进作用。通过参与学生工作,也能让大家得到较好历练,收获更多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大家能够早日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充实提高自己,并和图管会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