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学校召开楚怡读书行动暨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0 作者:何霞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了确保学校楚怡读书行动暨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顺利推进,3月20日上午,活动组委会主任、副校长何瑛召集组委会成员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活动推进协调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文其知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部门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强调,着重强调了活动宣传的重要性,要注重时效,注重出彩。

最后,何瑛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既要把《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方案》明确的规定动作做到位,也要把学校的自选动作做实做细,同时要对活动的闪光点、亮点进行及时宣传,切实发挥好湖南省职业院校读书联盟理事长单位的读书引领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