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关于开展“好书荐购,共建资源——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15: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全校师生读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在学校读书月活动来临之际,图书馆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好书荐购,共建资源——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广泛征集好书荐购信息。

活动目的: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完善图书馆馆藏结构,丰富图书馆藏书种类,进一步了解读者的信息需求和阅读倾向,提高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保障能力。

活动主题:好书荐购,共建资源——你选书,我买单

活动主办方:图书馆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6日-5月31日

活动内容:大家参考附件中2018年6月至今的图书出版信息或网上书店的图书信息,把自己喜欢的并与馆藏无重复的好书信息以表格的形式发送到403510404@qq.com邮箱。荐购的好书信息必须包含ISBN、书名、编著者、单价等内容,信息不全将影响采购结果。表格形式参见附件读者荐购图书信息登记表。

图书馆是大家的“第二课堂”,图书馆资源建设靠大家,积极参与好书荐购信息活动,共建图书馆资源。图书馆将根据大家荐购的图书信息结合馆藏实际情况进行统一采购,新书到馆后及时通知大家来馆借阅。

图  书 馆

2019年4月16日

读者荐购图书信息登记表.xlsx

2018.6至今图书出版信息.rar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