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语言文学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改革促发展 育人有实招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进英语教学改革,让英语教学更好地服务专业。3月11日,英语教学团队与电商团队在求实楼417就如何推进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的英语教学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军、管理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周艳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两支教学团队就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学生在选品、客户交流、售后等工作环节对英语技能的需求,以及如何更加有效地服务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围绕两个专业如何更好地融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上课和工作的具体情况,在周艳芳老师的带领下,英语教学团队来到了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实地学习和考察,并且在企业导师彭天成的介绍下,对整个运营流程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对如何更有针对性地结合专业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

     

两个教学团队的老师纷纷表示,教学改革势在必行,以后将加深教学上的交流和学习,以学生为本,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语言文学教研室  曹秀)

打印 纠错 关闭